首页> 互动交流> 领导信箱
信件公示
标题:
唐山恒大学庭二期楼盘资金账户加快解封,工地尽快复工,早日交房!
来信时间:
2021-11-12
内容:
唐山恒大学庭二期楼盘签约购房合同是2021年10月31日交房,可扫尾工程未完工却一直停工至今,开发商也无延期交房通知,我们购房业主心急如火,寝食难安!现在恒大负债严重,但是该楼盘的资金账户已经被唐山中院查封,里面的资金足够满足该楼盘的所有工程建成使用,高新区和市住建局已联合向市中院提出申请该账户解封,可时间过去很久了,却一直没有消息,再复杂的审批程序都该有结果了吧,一直拖延不知是卡在哪个环节了?我们是相信高新区领导会多方努力帮助我们百姓排忧解难,我们数千个购房业主没有房子住咋能保一方稳定呢,我们百姓都是掏空了家底给儿子购买的婚房,都等了快十年了,只能靠省吃俭用再掏钱租房子住,看着自己的儿孙没有自己的家,这几代人心里真的太苦了啊!求助高新区领导帮我们百姓多想想办法,多方协调,促进唐山恒大学庭二期楼盘的资金账户早日解封,楼盘尽快复工,并对该楼盘的账户资金严格监管,力争早日交房!恳求高新区领导高度重视此事!为我们百姓能稳定安居切实办实事!我们唐山恒大学庭二期楼盘的每个购房业主的几代人都万般感激您们!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城建局
回复时间:
2021-11-16
回复内容:

网民您好:城市建设管理局对您的留言进行了办理,答复如下:

关于恒大学庭逾期交房的问题,经与开发商核实,开发商正在积极筹措资金,尽早实现复产复工。感谢反映人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国务院
征集
国务院
客户端
互联网
+督查
公众号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