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动交流> 领导信箱
信件公示
标题:
唐山恒大学庭二期楼盘合同到期不交房,求助高新区领导该楼盘尽快复工,并做好账户资金监管,早日交房!
来信时间:
2021-11-19
内容:
尊敬的唐山高新区管委会各位领导您们好!向您们反映一一个欢呼数千个购房业主心急如火的问题,唐山恒大学庭二期楼盘合同签约是2021年10月31日交房,到期不交房,也没有发给购房业主延期交房的说明通知,楼盘扫尾工程未完工就停工一直至今,购房业主们心急如火,焦虑难忍,这些业主当年大多都是给儿子买的婚房,一等就是将近十年了,总算盼望着交房日期到了,就差一点扫尾工程了,又停工了,老百姓太艰难了,自己花钱买的房子住不进去,只能再花钱租房子住了这么多年,我们去找售楼处询问,他们只是敷衍,总说他们不知道,要等上面领导指示,可是上面领导不露面,我们也见不到他们,咱高新区的领导也知道该楼盘的资金账户已经被唐山中院查封,里面的资金足够满足该楼盘的所有工程建成使用,唐山高新区和唐山市住建局已联合向唐山市中院提出申请该账户解封,可时间过去很久了,却一直没有消息,再复杂的审批程序都该有结果了吧,一直拖延不知是卡在哪个环节了? 期盼唐山高新区的各位领导帮我们百姓多想想办法,组织相关主管部门多方协调,为百姓办实事,为百姓排忧解难,多方助力,促进唐山恒大学庭二期楼盘账户尽早解封,让我们能看到希望——早日住进自己的房子里,我们相信有唐山市政府和我们唐山高新区管委会一起共同努力,帮助我们促进唐山恒大学庭二期楼盘尽快复工,早日交房!真正能够确保一方百姓安居!我们数千个唐山恒大学庭二期购房业主的几代人都万般感激您们!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1-11-25
回复内容:

网民您好:城市建设管理局对您的留言进行了办理,答复如下:

经核实,目前高新区管委会正在积极协调,市中院等有关部门,加快解除预售资金监管账户查封,尽早实现复产复工。感谢反映人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国务院
征集
国务院
客户端
互联网
+督查
公众号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