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动交流> 领导信箱
信件公示
标题:
申请拆迁
来信时间:
2022-01-01
内容:
高新区夏屋村内修建高铁 尊敬的领导你好,高新区夏屋村内修建铁路众多,现村中南北方向穿过津秦高铁,村东村南为京山线铁路,村北为机场连接线铁路,村西为唐丰快速,现又有在建京唐城里铁路,又分别在村西存北村又各多了一条铁路,整个村庄被铁路 快速高铁层层包围,村民都生活在高铁桥墩林立之下。京山线为重载货车较多,夜间噪音特别大,由其是南向北走的时候,在村南由于铁路的弯度,正是面向村内的方向鸣笛,声音很大,由其是夜里。村内南北向的津秦高铁车速较快,经过村庄时噪音很大,窗户玻璃都都会晃。整个村庄的噪音污染很严重。村北铁路道口过车也是无人看管状态,过火车鸣笛声音也很大。村西快速路上的汽车噪音在村里也能明显听到。 村东两个路口为京山铁路下的涵洞方式通过,北侧涵洞高度太低,只有两米多,大车过不去,小箱货经常因路况不熟被卡再里面,另外由于排水有问题,每到雨季经常存水,汽车行人无法通过,经常有汽车被淹没,出行非常不便。南侧涵洞高,上下坡度大,也无硬化,雨天道路泥泞湿滑,行车很危险,道路又窄又经常剐蹭,出行严重不便。村北进出村经过铁路的方式为铁路坡,大车无法通行。如果车辆过高能进村的只有村西变一个路口通行。还需要绕很远的额长宁道立交桥再经过唐丰快速借隔壁村的路进村。 汛期将至,整个村内可供排水用大坑已经被填平不少,越来越越多的生活垃圾,建筑垃圾被扔进垃大坑,严重影响了排水效果。 请问一下夏屋村未来的规划方向是如何的,有没有整体搬迁或者拆迁规划,或者和其他村一并进行规划。如果没有规划是否能采取必要措施,以解决相应问题。老百姓都希望能有获得感归属感。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老庄子镇
回复时间:
2022-01-08
回复内容:

网民您好:老庄子镇对您的留言进行了办理,答复如下:

经核实,老庄子镇已结合高新资规分局,老庄子镇的乡村规划正在制定中,并已责成镇综合执法大队对上述垃圾进坑和排水情况问题相关情况进行调查了解。感谢反映人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国务院
征集
国务院
客户端
互联网
+督查
公众号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