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动交流> 领导信箱
信件公示
标题:
百姓的万般困苦!期待政府领导们的真正帮助
来信时间:
2022-01-16
内容:
唐山恒大学庭2000多户业主集体多次到唐山市信访局上访维权,得到了唐山市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市政法委来书记为组长的专班,同市住建和城乡建设局、唐山中院和恒大相关负债人共同深入解决唐山恒大学庭二期的复工问题。眼看着半年过去了,业主们一天天的盼,一步步的屡次信访维权,一直没有让业主们看到市政府和市住建局及高新区政府解决此事的实质性进展和具体措施。我们2000多户业主就像是没有家的孤儿一样的无助!业主代表们天天去各个政府不同的部门去诉求求助,没有看到领导们为我们着急的表情,难道我们不算是唐山市、唐山高新区的居民吗?在我们最需要政府领导帮助我们的时刻就是能体现出领导们是否把我们当成亲人来帮助我们的?我们2000多户业主没有自己的住址,家不像个家,一边租房一边还贷,老人无法养老,孩子无法报名上学,几代人的困苦压的我们实在是苦不堪言啊!恳求政府的领导们再难也要帮帮我们啊!多方协调想一切办法努力办理恒大学庭这1.65亿元的解封手续,收管和监管这笔资金,保住我们建房子的钱。尽快转入唐山市政府的监管资金帐户中收菅。或者再想想办法能否先动用市政府或市住建局的专用账户监管资金来帮助施工现场尽快复工,真正帮助解决我们百姓急难愁盼的大困难!希望唐山市政府和专班的领导及唐山高新区政府都能够及时将唐山恒大学庭二期楼盘复工的推进情况及可行性方案告知百姓,给我们广大购房业主一颗定心丸!感谢您们!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2-01-20
回复内容:

网民您好,城市建设管理局对您的留言进行了办理,答复如下:

经核实,目前高新区管委会正在积极协调市中院等有关部门,加快解除预售资金监管账户查封。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国务院
征集
国务院
客户端
互联网
+督查
公众号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