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动交流> 领导信箱
信件公示
标题:
春节将至!恳求领导们心系百姓疾苦,真心救助百姓,
来信时间:
2022-01-28
内容:
尊敬的唐山市高新区城建局的领导:我是唐山恒大学庭二期楼盘的业主,首先万般感谢您们一路走来对我们2000多户购房业主的理解和帮助!把百姓的利益放在了制高点,真心为我们百姓着急,敢于出面为我们担当责任,一直帮助我们想办法办实事,深受我们百姓的尊敬!春节马上来到,恳求领导们还能够从内心深处挂念着我们,能够心系百姓换位思考,想想我们这2000多户业主十多年了没有自己的家是多么的疾苦,每个春节都是怎样的无助和凄凉,想想别人家的老人和孩子都在欢乐的团聚,享受节日的快乐!可我们每个家庭却都是忘川双眼,惆怅满腹!孩子没有欢笑,老人默默无语,我们无处倾诉又愧对老小!现在马上又到了别人家欢乐而我们非常疾苦的大年了!我们心中无限的希望那就是恳求高新区城建局的领导们把我们2000多户业主真正放在心里,时刻牵挂着我们这些百姓仍然还在苦海中苦苦挣扎着,恳求领导们能从内心深处体贴我们,能从内心深处挂念着我们,为我们百姓当家!为我们百姓做主!在千方百计保住资金的前提下帮助我们精心研究,周密制定复工计划、复工步骤,复工实施管理的一整套完整的管理程序,并主动向市政府领导多沟通多互动和反映情况进展,争取市政府层面的大力支持!我们还希望高新区城建局的领导们能够将推动该楼盘的复工进展情况向业主们做阶段性的告知。衷心希望在高新区城建局领导们的万般努力之下能够尽快组织实施楼盘稳步复工!在我们2000多户业主心里高新区城建局的领导们不愧是百姓真正的管家,真正会把百姓的利益至高于一切,会坚定不移地坚决抵制恶势力的侵袭,保护民众,保护正义!推动楼盘尽快复工,早日交房!真心帮助我们2000多户业主能够早日回家!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城建局
回复时间:
2022-01-28
回复内容:

网民您好,城市建设管理局对您的留言进行了办理,答复如下:

经核实,目前高新区管委会正在积极协调市中院等有关部门,加快解除预售资金监管账户查封。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国务院
征集
国务院
客户端
互联网
+督查
公众号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