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动交流> 领导信箱
信件公示
标题:
政府任由黑恶势力分子擅自非法将正在施工的工地断水断电,阻止正常施工,政府相关领导不出来管制吗?
来信时间:
2022-05-01
内容:
唐山恒大学庭二期楼盘施工现场从昨天早上开始有一帮黑恶势力分子故意堵门不让工人进场施工,今天早上又连续堵门,蓄意破坏该楼盘复工,故意扰乱施工现场的正常施工,高新区政府、高新区信访局、高新区城建局都是该工程的直管部门,为啥不第一时间出来解决?坏人聚众这么折腾,任由他们连续两天肆无忌惮的狂妄作乱吗?老百姓10年住不上自己买的房,去政府合规合法信访,就说老百姓聚众闹事,动用公安警力对百姓现场推搡,又抓人又写保证书,又打电话威胁,而这些地方恶霸想干什么干什么,堵门不让施工,政府的治安呢?高新区政府主管的领导连面都不露,就只能有办法制服手无寸铁的老百姓,这些人阻碍疫情后复工复产,扰乱社会治安。是犯罪吧?该楼盘的复工复产是在唐山市政府、市信访局和区政府都高度重视的民生工程,面对地痞恶霸使用非正规手段进行封门赶走施工人员,高新区政府和高新区城建局工作专班却无一政府人员出面为百姓做主?非要等事态闹得无法控制吗?上次业主去高新区信访,高新分局的陈局不是说过谁阻碍复工复产就抓谁吗?说到没做到?这算不算失职?这帮人私自非法断水断电,阻碍工人施工,太狂妄了吧!没人管得了吗?政府领导的职权和力度哪里去了?恳求帮助2000多户无助的百姓!用真实的行动让百姓真正感受政府爱民帮民!做人民的公仆关键时刻就要挺身而出!保护人民的利益!恳求帮助无助的信访百姓,督办推进快速解决此事,恢复工地正常施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城建局
回复时间:
2022-05-05
回复内容:

网民您好,城市建设管理局对您的留言进行了办理,答复如下:

经现场核实,目前恒大学庭已复工。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国务院
征集
国务院
客户端
互联网
+督查
公众号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