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动交流> 领导信箱
信件公示
标题:
举报信
来信时间:
2023-03-18
内容:
关于高新区老庄子夏屋小学中心学校校长党*峰 违纪问题的举报: 1、自私自利,不故国家法律。 我国正在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国家干部人民教师及 国家 有关单位工作人员都一心为民务实清廉,而刘政华作 为一个乡镇中心校长不能为教师办实事做好事,为自己办 实事,争荣誉如:自己多年没有上课,搞假教案、假材料, 找关系,因此,获得高工资、高荣誉, 欺上瞒下,严重违反党的原则、党的政策,象这样的中心 校长党风何在?党性何在?建议上级领导严惩。 3、中心校长对教师管理不严,学校教师乱收费, 办理严重。 推荐 国家“三令五声”不准教师利用节假日收费补课,教 育局也出台相关文件,谁乡镇补课就免去谁乡镇中心校长 及相关学校校长之职。我们夏小从来就没有停止过 收费补课,目前为止夏小更为严重。另外,夏小 乡镇教育质量差 夏屋村是一个人杰地灵的风水宝地,十年前向阳教育 教学质量稳步上升,在唐山稳居前茅,自李校长下任后, 夏小校长以来,教育教学工作不管,不要说带动全镇 教师教育教学改革,而正常的常规管理都不到位,全期未 下课堂听课评课,从不搞教研教改课,记忆中只有期中组 织各校校长到各校不管是谁写的教案,简简单单数一次教 案,从而教育教学质量逐年下降,现在夏小教育教学质 量非常靠后,力争十四名,取其中也北风发来,南 风发去都是“稳”。 3.党*峰校长体罚辱骂殴打学生 以上只是党某峰校长重违纪问题的一少部分,请上级部 门予以予严查严惩。 举报人:王先生 2023年3月17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管委会
回复时间:
2023-03-24
回复内容:

网民您好,您的问题已收悉!社会事务局教育处工作人员电话联系反映人,接听电话人自称为王子怡父亲,明确表示本人以及孩子对留言内容不知情。因无法电话进一步了解相关情况以及反映人真实性,无法在继续调查。您或可拨打高新区教育部门电话:5776337(工作时间 )反映人情况。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国务院
征集
国务院
客户端
互联网
+督查
公众号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