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动交流> 领导信箱
信件公示
标题:
小区物业管理不到位,管控意识急待提升!
来信时间:
2023-10-15
内容:
小区物业管理不到位,管控意识急待提升! 唐山恒大学庭二期的小区是新小区,当前对小区内的树木绿植的栽培及保护极为重要,同时面对着底商也随之接连入住到了小区,物业管理的责任意识以及各项制度规定必须要紧跟到位才行。可是,在这之前我曾经屡次向物业反应过底商将空调外机冲着小区内悬挂,连接电线混乱悬挂,噪音以及不美观都给小区环境带来了影响,并存在有安全隐患,甚至还随便挖树。但是,我反映的这件事并没有得到该小区物业管理的高度重视,现在该小区底商(大东北饭店)不但也是把空调外机安装在小区里面,甚至冲着小区内开门铺上通道,两边摆放很多物件和东西以及垃圾桶,甚至压放到草坪上,真让人感到很无语!难道这小区里是大集市吗?还是闹事区啊?大缸、木板子、大扫把、木箱、数个垃圾桶、干活工具、废品等等,草坪还未完全成活哪啊?就这样明目张胆地损坏不爱惜!该小区的物业管理那就是失职!业主们每月承担着高额的物业费,每天走出家门看到小区内如此混乱的环境、噪音以及带来的安全隐患,很深刻地感到该小区的物业管理确确实实没有跟上!难道这些物业管理人员每天出出入入的视而不见吗?而且小区物业的工作人员在接我电话时不止一次地强调说没有规定空调外机不能安装在小区里面,物业人员这是向着谁在说话?物业管理到底是为业主服务还是为底商做生意服务?乱摆杂物造成环境混乱,物业管理人员不巡视吗?发现问题不制止也不制定和修善各项规定制度吗?问题重复出现,物业管理工作很不到位!肯请唐山市政府相关部门和唐山市高新区政府的相关部门帮助我们业主尽快督办唐山恒大学庭二期的小区物业要加强物业管理工作力度,提升物业管理工作质量和服务意识,要努力做到心里装着业主,把业主当做家人,对小区环境有损害的要坚决予以制止!对任何不安全因素要坚决抵制!要爱护小区内的业主、树木、绿植、各配套设施都不能受到侵害,要尽快同业主们融合为一体,共同创建舒适、优美、和谐、文明的典范小区!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管委会
回复时间:
2023-10-26
回复内容:

网民您好,您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经核实,物业企业已将门口杂物全部清理,垃圾桶已移到底商前门外,放到采光井上空调进行移机并对空调管路进行美化,住建局对此区域加强巡查。 2023 年10 月20 日,物业联系该底商商户,就线乱问题进行沟通,商户表示立即对空调外机连接线进行处理。该底商后门所堆积的垃圾桶和杂物,商户已自行清理完毕。关于私挖树木问题,为地产工作人员为解决底商灌水问题,目前已维修完毕,物业正在对接恢复绿化中。物业表示将加强对底商商户的管理,持续与该底商商户保持联系,将所存在问题一并整改。如有其他问题,请拨打街道办事处热线电话 5775577。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国务院
征集
国务院
客户端
互联网
+督查
公众号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