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动交流> 领导信箱
信件公示
标题:
小区物业对居民投诉的底商在小区内乱放杂物的整改情况难道不复检吗?
来信时间:
2023-10-16
内容:
尊敬的唐山市高新区管委会的领导您好!我近日向唐山市高新区恒大学庭二期的物业反映小区内底商在小区内乱放杂物以及空调外机安装在小区内的现象,该物业管理人员前往底商(大东北饭店)进行整改,但是整改的结果只是将两个垃圾桶挪到了小区内的另一个位置,其它的杂物仍然摆放在小区内,还自制搭建了个箱架子,上面随意摆放杂物,这样的物业管理真是让人更加无语!难道这每平方米两元多物业管理费也算得是高档小区了吧?就是这样的管理效果吗?物业管理人员舍不下面子去制止底商在小区内乱放杂物,就是怕得罪了底商,难道就是不怕对不住上千户居民每天进入小区见到的杂乱无章!就是不怕由于某个人的行为影响小区优美的环境!就是不想让小区更美丽!就是不想提升百姓居住的环境质量!这与当今社会飞跃进步、服务行业都在千方百计为百姓营造愉悦心情,提升幸福感指数的主题极不吻合!在距离该小区很近的景泰翰林小区内底商的空调外机就没有安装在小区内,这是不是物业管理理念的不同?我还是希望唐山恒大学庭二期的物业管理责任人对我反映的问题是否能够派工作人员进行反复复检,真正还给该小区居民们一个优美的环境,不要敷衍百姓,我们不影响底商做生意,但也不能以乱放杂物不治理、影响小区整体环境为代价!底商门口禁止乱放杂物!!物业管理是在极力理解底商呢?还是要维护上千户居民的居住环境?到底哪个更为重要? 恳求唐山市高新区管委会的领导帮助督办!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管委会
回复时间:
2023-10-20
回复内容:

网民您好,您的问题已收悉!并第一时间予以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经与物业企业核实,物 业企业已对门口杂物全部清理,垃圾桶 已移到底商前门外,对放 到采光井上空调进行移机并对空调管路进行美化,我 单位对此区 域加强巡查。 2023 年10 月17 日,物业联系该底商商户,就线乱问题进行沟通,商户表示立即对空调外机连接线进行处理。该底商后门所堆积的垃圾桶和杂物,商户已自行清理完毕。关于私挖树木问题,是地产工作人员为解决底商灌水问题,目前已维修完毕,物业正在对接恢复绿化中。物业表示将加强对底商商户的管理,持续与该底商商户保持联系,将所存在问题一并整改。如有其他问题,请拨打街道办事处热线电话 5775577。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国务院
征集
国务院
客户端
互联网
+督查
公众号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