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动交流> 领导信箱
信件公示
标题:
高新区城建局对地下车库施工一直不加紧推进,言不守信!
来信时间:
2023-11-01
内容:
尊敬的高新区管委会的领导您好!我是唐山恒大学庭二期的业主,唐山恒大学庭二期的地下车库施工推进的一直太慢了,交房已经一年多了啊,地下车库的施工一直是拖拖拉拉,进度特别慢!一直是每天只干活、慢悠悠的磨蹭,高新区城建局最早答复业主们说是6月底完工地下车库完工交付,然后推迟到7月末,最后又说9月底整个项目全部完工。都没有兑现承诺!骗人!车库磨地面的在国庆节前就又停下来一个多月了,10月29日只上两台设备和四个工人,可10月30日只干了一天就说坏了一台设备,只有一台设备和四个工人磨地面,真是让人太无语了啊!车库东入口一直还没有开始干,我打电话问唐山高新区城建局监督站的刘会兵,他在10月初说东入口施工方案和价格已确定,等付款,等了一个月了,昨天我打电话问刘会兵,他又说车库东入口没谈下来价,干不了啦,就这样来回拉锯,敷衍、扯皮!言而无信!该项目主要责任人城建局的屈远志局长、刘局长等就都眼看着这施工停滞状态不着急吗? 地下车库不抓紧完工,直接影响到小区安装门禁,现在的状况是车库东入口若不尽快完工,任何人都能随便进入小区, 各个底商的后门也不关,随便走人,物业保安哪能确保居民安全啊?主要首先要将车库东入口加紧施工,地下车库不抓紧完工交付,车辆可任意在小区内随意行驶和停摆,对小区居民将会造成严重的人身伤害的安全隐患!恳求高新区管委会的领导们能够真心关注百姓的疾苦,真正体贴百姓的困难,真心诚意地帮助百姓办件实事!帮帮我们上千户业的主去加紧督办唐山市高新区城建局尽快采取必要的措施加紧与地产商进一步沟通协调,尽快开始组织工人入场,立即开始地下车库东入口的施工,加快施工进度,同时加紧人防验收和消防验收的推进,推进该项目尽快完工,尽快将交付地下车库,确保小区内居民行走时基本没有车辆穿过,保证居民的人身安全!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管委会
回复时间:
2023-11-15
回复内容:

网民您好,您的问题已收悉!高新区住建局经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经建设单位反馈,地下室正在组织交付 。现阶段的资金已到位,人工、材料均已保证供应,正在进行地下车库守卫和验收工作。预计2023年12月底开始分批交付。还请您耐心等待。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国务院
征集
国务院
客户端
互联网
+督查
公众号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