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动交流> 领导信箱
信件公示
标题:
 领导您好,唐山市世纪龙庭C区物业私自加装IC卡系统,并且不符合2017年10月1日执行的《电梯监督检验和定期检验规则――曳引与强制驱动电梯》第2号修改单。其中写道对于设有IC卡系统的电梯,轿厢内的人员无需通过IC卡系统即可到达建筑物的出口层。设有IC卡系统的电梯,轿厢内的出口层选层按钮应当采用凸起的星形图案予以标识,或者采用比其他按钮明显凸起的绿色按钮。目前世纪龙庭小区所有电梯首层按钮都没有采用凸起的星形图案予以标识。并且203楼3单元电梯去一层也需要刷卡,不符合轿厢内的人员无需通过IC卡系统即可到达建
来信时间:
2019-11-10
内容:
 领导您好,唐山市世纪龙庭C区物业私自加装IC卡系统,并且不符合2017年10月1日执行的《电梯监督检验和定期检验规则――曳引与强制驱动电梯》第2号修改单。其中写道对于设有IC卡系统的电梯,轿厢内的人员无需通过IC卡系统即可到达建筑物的出口层。设有IC卡系统的电梯,轿厢内的出口层选层按钮应当采用凸起的星形图案予以标识,或者采用比其他按钮明显凸起的绿色按钮。目前世纪龙庭小区所有电梯首层按钮都没有采用凸起的星形图案予以标识。并且203楼3单元电梯去一层也需要刷卡,不符合轿厢内的人员无需通过IC卡系统即可到达建筑物的出口层的规定。为了广大居民生命财产安全,请质监局领导帮忙核实。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19-11-18
回复内容:
 收到您的留言后,居委会向物业了解情况,物业公司为了居民的安全考虑,提前张贴了通知,发放了电梯扣,并向质监分局递交了审批材料,质监局已批准。
国务院
征集
国务院
客户端
互联网
+督查
公众号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