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动交流> 领导信箱
信件公示
标题:
 尊敬的管委会领导: 我想咨询关于高新区枫叶学校(龙泽学校)招生片区划分问题,按该校招生公告显示,招生服务半径为:龙泽国际(枫叶园)、翡翠蓝山、马家屯村,但为什么翡翠蓝山的生源去报名,结果却是被告知是不符合招生标准的,原因为在建项目,不能提供迁入户口的物业证明和入住佐证。我想请问管委会领导,这个翡翠蓝山是如何划入龙泽学校片区的?又如何以不能提供入住证明而被拒绝入学的?翡翠蓝山的状态众所周知,是一个在建项目,既然被教育系统划入学校片内,也已然贴出公告进行公示,这就表明,不能提供入住证明,也是可以报名入学的
来信时间:
2020-06-17
内容:
 尊敬的管委会领导: 我想咨询关于高新区枫叶学校(龙泽学校)招生片区划分问题,按该校招生公告显示,招生服务半径为:龙泽国际(枫叶园)、翡翠蓝山、马家屯村,但为什么翡翠蓝山的生源去报名,结果却是被告知是不符合招生标准的,原因为在建项目,不能提供迁入户口的物业证明和入住佐证。我想请问管委会领导,这个翡翠蓝山是如何划入龙泽学校片区的?又如何以不能提供入住证明而被拒绝入学的?翡翠蓝山的状态众所周知,是一个在建项目,既然被教育系统划入学校片内,也已然贴出公告进行公示,这就表明,不能提供入住证明,也是可以报名入学的。如果对在建项目有不能入住的这方面问题,那就应该不要将翡翠蓝山公示出是招生服务片内的公告,非常不理解这个招生片内公告的用意,恳请管委会及相关领导,解决此问题为盼!!!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机场治安分局
回复时间:
2020-06-22
回复内容:

网民您好!马家屯平改配建学校,系马家屯村平改配建学校,本年度正式启用,按照规划,根据区域内适龄人口数量和分布状况、服务半径为枫叶园小区、马家屯村、翡翠蓝山。根据市级精神、区级招生文件中,“二、科学做好片内生认定工作”中的第3点明确规定“3、新购住房迁入新居,虽已入住,但因客观原因造成户籍不能迁移的,可以按照新居住地确定片内学校”。目前,翡翠蓝山小区尚未交房入住,不符合招生条件,不予招收,待小学交房入住后,可以办理转学。

国务院
征集
国务院
客户端
互联网
+督查
公众号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