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动交流> 领导信箱
信件公示
标题:
 想问一下,工农路什么时候能通车,还有南开道龙泽路至工农路段,道路已经修好,为什么还不通车,谢谢。
来信时间:
2021-03-10
内容:
 想问一下,工农路什么时候能通车,还有南开道龙泽路至工农路段,道路已经修好,为什么还不通车,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城建局
回复时间:
2021-03-16
回复内容:
 网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们非常重视。1、工农路(高新道-龙华道)为新建道路工程,高新道至荣华道段,因主路高压线压面及主路东侧用地未解决,无法达到全路贯通,虽已经完成可施工部分全部建设,但存在严重交通隐患,正积极协调解决,高压线迁改工程正在施工,具体完成时间需等供电部门确定停电切改时间后才能确定。荣华道至龙华道段,由于路灯箱变及交通信号灯等电源尚未解决,若果开放交通存在安全隐患。目前电源问题已在供电公司完成手续办理,并已完成施工招投标,完成送电后开放交通。2、您所提及的南开道并没有建设,是否为同济道(龙泽路-工农路)工程,该路于2020年12月底完成建设,该路路灯电源接入龙泽路,同时路北侧为万科翡翠蓝山施工工地,与道路相邻,同样存在安全隐患,待上述问题解决后,开放交通。
国务院
征集
国务院
客户端
互联网
+督查
公众号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